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设置

12月19日,我校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yl6809永利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华出席并主持会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参加会议,招生工作监察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yl6809永利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建东汇报了2023年学校成人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情况、2024年校外教学点拟设置情况以及《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和校外教学点设置整改报告》。2023年学校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共录取3500人。录取总人数较去年增长29.68%,其中理工类专业录取占比有所上升。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审定。学院表示将进一步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需要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