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设置

为鼓励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树立教学管理和教学工作的典范,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经yl6809永利研究决定,开展评选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教育法律法规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热爱继续教育工作,在业务上敬业负责、乐于奉献,学生做到服务育人,2023年度教育工作表现突出的工作者

二、评选名额

学院将评选先进工作者11名。各教学点要做好宣传,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选评和推荐。原则上每个教学点限报1人。

三、评选程序

1.先进工作者评选由个人申报、教学点推荐。

2.申报表经教学点负责人审定后,于20231218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yl6809永利。(联系人:张丹,电话:55272818,邮箱:jxjy_jwb@usst.edu.cn)

3. yl6809永利召开院务会议对申报名单进行评定。

附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先进工作者申报表.doc

     

                             yl6809永利

                        2023127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