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安徽开放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设置

127午,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四级调研员梅梅,安徽开放大学yl6809永利院长钱丰收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建东在思晏堂101贵宾接待室会见来宾

赵宁代表学校对安徽省教育厅、安徽开放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等情况。孙枝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的发展情况。双方会晤后,进行了合影留念,与会来宾一行参观了沪江文化园。

合影留念

随后,高等继续教育高质量融合发展研讨会在德国文化交流中心二楼展开。会议由李建东主持。

孙枝娟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的历史发展,以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自考助学服务改革、老年教育、网络园区、校内办学、联盟建设、学分银行建设发展情况等一系列相关工作。

李建东作《党建引领 育人为本 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从国家政策指导、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措施、人才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三个方面对新时代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进行了政策解读、形势剖析、办学情况和远景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和分析。他表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一是稳定发展学历继续教育,二是提升继续教育的培训层次。

与会人员就办学规模、教学点评估、教学模式、学位英语及课程联盟等工作展开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宽办学思路,丰富合作形式,共同推进高等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及全民终身教育服务体系建设。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