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8设置

为保证我院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结合我院毕业生整体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院2024届春季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本次所采集的照片及数据信息将用于证书打印、学信网学历注册、教育部学位备案,请务必按照通知要求完成拍摄。

二、照片采集时间:1215日起至215日(周一至周六 9:0017:30,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照片采集地点:上海市虹口区溧阳路111110H1座。

四、图像信息采集费由采集公司现场收取(20/人)。

五、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采用刷身份证模式进行采集,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

六、学信网将对预计毕业生的录取照片、毕业照片进行人像比对,若因学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采集图像并校对信息而造成学历无法注册、学历注册信息无图像或图像错误等后果,均由学生本人负责。



  yl6809永利 

2023127日    


交通路线:



附件:

毕业生信息采集要求


现场采集要求:

1.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2.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3.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

4.衣着: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